忙碌一整天後要準備小朋友的晚餐總是讓媽咪覺得精疲力盡但又不能隨便馬虎

想要快速方便但又必須顧及營養

真的讓我傷腦筋….

思來想去還是常溫食品最能達到我的要求吧

常溫寶寶麵媽咪推薦飯友寶寶麵

共有三種口味

每一款都是嚴選優質食材、微調味、無添加防腐劑,快速方便更要安心健康~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寶寶野菜香鬆

跟一般市售香鬆完全不一樣,這款是100%純蔬菜製成

使用冷凍乾燥技術鎖住蔬菜所有營養及風味

酥脆可口~

搭配任何主食都非常好吃~推推推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飯友寶寶麵系列讓小朋友每一天都非常期待吃飯

包裝上清楚標示加熱方式,簡單覆熱就能上桌喽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蘋香紫薯豬寶寶麵

媽咪用隔水加熱3~5分鐘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再搭配肉類、蔬菜以及寶寶野菜香鬆

10分鐘就能吃到美味營養的晚餐~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香甜蘋果和紫薯蹦出好滋味

紫薯含豐富膳食纖維是非常好的食材選擇

直接食用小朋友會有點抗拒

但做成義大利麵醬除了滋味更好小朋友也吃得津津有味~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奶香南瓜雞寶寶麵

媽咪用微波加熱約40秒~1分鐘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使用國產雞胸肉

香濃南瓜與淡淡奶香剛剛好的比例不膩口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今日晚餐準備了氣炸鮭魚時蔬

也是10分鐘上桌又營養滿分的一餐~

媽咪覺得微波過後的寶寶麵口感最佳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芹香番茄牛寶寶麵

媽咪加了乳酪絲一起蒸約半杯水的時間

番茄與乳酪就是絕配呀~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剛好有幾天天氣很好臨時起意要去野餐的孩子們

媽咪我拿出飯友寶寶麵和其他方便覆熱的配餐

簡單加熱15分鐘左右就能打包出門野餐去~

[媽咪來開箱]飯友食品~飯友寶寶麵~我和孩子們最好的朋友! 

對於時間緊湊生活忙碌的家庭來說

飯友食品推出的常溫副食品系列真的是家中必屯的糧食~

他們家還有寶寶粥、胚芽粥、燉飯多種常溫寶寶食品

最近常加班,準備晚餐的時間少之又少

方便保存的飯友常溫寶寶食品系列就是媽咪我最好的選擇~

飯友官網:

https://www.hanyugroup.com.tw/

arrow
arrow

    湯圓媽鋼珠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